CAMA

写点喜欢的东西。

【AWM/祁醉×于炀】微信瞎聊 以及 一辆隐形车

【AWM/祁醉×于炀】微信瞎聊 以及 一辆几乎不存在的车

 

早上十点。

 

祁醉拿起手机,点开微信界面。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老大昨晚干啥了?咱们出去聚餐到一半突然不见了人?说好的他请客呢?

 

【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-贺】:咳,那啥,于炀也走了。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、、、、、、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惹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世风日下

 

【Kay】:道德沦丧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不行,下次还是要让老大请。

 

【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-贺】:然后又是中途走人,和于炀过二人世界。

 

【Zimba】:可我听炀神说是祁神找他出去看烟花啊。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辛巴你还小你不懂,咱们烧烤吃的好好的干嘛突然出去看烟花?我看是老大烤着烤着被自己心里那把火给烤着了,找于炀放烟花呢。

 

【Kay】:真相了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左一火,右一火,爱情烟花燃烧我

 

【Kay】:上一烤,下一烤,祁醉于炀没得找

 

【赖华】:、、、、、、

 

【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-贺】:关键是第二天他还要拉着我和他回忆和于炀的甜蜜时光。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对!!!冰冷的狗粮无情地拍在我脸上!!!我弱小的心灵受不住啊!!!

 

【Kay】:不对啊,卜那那你不是起哄起的挺得劲的吗?

 

【热情似火芭娜娜】:诶老凯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嘛,我这是被迫捧一下场,被迫,被迫,懂不?

 

【祁醉】:懂了。

 

群里突然死一般寂静

 

祁醉按黑手机屏幕,转头看向睡在身侧的于炀

 

回想起昨晚

 

HOG的人一起出去烧烤,本来祁醉在外面空地准备了烟花,真的是想要给于炀一个惊喜的

 

虽然没想到于炀猜出来了

 

还和辛巴讲了

 

、、、、、、

 

算了,这不重要

 

他趁着大伙都玩得兴高采烈的时候悄咪咪地把于炀拉出来

 

自己亲手点着了烟花,看着它在夜空中绽放

 

并且自然而然地把于炀揽进怀里

 

于炀睁大了双眼,看着被照亮的黑夜,眼里流转着光波

 

祁醉想也没想地吻了下去

 

然后就到了自己的房间

 

真的不是故意的

 

就是没控制好

 

毕竟自家童养媳太好看了

 

祁醉回想起于炀腰窝处细腻的皮肤,动情时抿紧成直线的薄唇,以及那柔软到不可思议的声音……

 

以及自己每次恶作剧地挺腰时,于炀喉咙里逸出的抽气声

 

让祁醉恨不得把他拆吃入腹

 

对外界冷绝果断的Youth在自己怀中如此乖顺

 

简直能让人爱到骨血里

 

祁醉内心柔软得不可思议,用手抚过遮住于炀眼睛的刘海

 

我的Youth

 

今后,也请多多关照

 

 

 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最近看了awm(~ ̄▽ ̄)~

喜欢www

上到车的算我输(雾)

希望大家能像HOG的全体一样乐观、开心、向上

归来仍是少年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比心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